修承鼐

水是稳定的胶体
我在如此过于透明的景色里
就算被
从松仓山或五间森粗野的石英安山岩的火山栓
被派出来的剽悍刺客
暗杀也无所谓
(因为我确实砍掉那树木)
(杉树的顶端黑黑地刺入天之碗)
—— 《风景与音乐盒》
宫泽贤治

T:每个人都有背后灵,只是看不到而已,那么你觉得自己的背后灵应该是怎样的呢?(背后灵可善可恶)

那祂可真是忍心

我每天每天至少呼叫三四遍上苍

也经常呼叫所有能看到我的生灵

——

祂可一次有没有正面回答我


如果祂看到了这一条回答的话

……

不要太生气了

从我的角度想

这可一点也不过分,不是吗……

心里话


当然

如果祂回应我一句

稍微解释一下

我立刻就赔礼道歉



评论

热度(3)